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你是美華嗎?
你認識美華嗎? 邀請美華們來總部相聚
時間:1/9(六)上午9:30
地點:總部(市政路566號)
聯絡電話:04-22517378 [我是美華 我挺萬堅 ]見面會 這兩天,自稱美華的人傳了數萬通簡訊要找萬堅,造成很多人的困擾,除了要澄清簡訊非這些美華們所傳,美華們還要來聲援萬堅,肯定萬堅18年來在教育上的付出,呼籲選民不要相信對手的抹黑與扭曲。 相信改革的力量,我們支持張廖萬堅。 請大家幫忙找美華一起來相挺!
圖片
留言
  • 莊建中
    不能夠再相信國民爛黨 ,在那邊 說謊, 從總統照行政院到國會到立法委員只要是國民黨的人 官員 所說的話 都把他當成屁話 台灣人要團結 國會要過半 不然就跟台中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