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天是大學博覽會的第一天,台北、台南兩地同步舉辦,台北場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而台南場在新光三越台南中山店,現場除了找學校學系之外,
台灣就業通還提供職業興趣探索,賈伯斯也會在現場與大家見面喔!
活動時間早上10點到下午6點,明天2/28還有喔!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了解更多詳情:http://goo.gl/TY43SD
圖片
留言
  • Yu Ling SU
    真的很誇張,我2/27下午連不上就業通官網,晚上連上了居然只剩2/19日的更資訊,20-27的廠商… 更多徵人訊息全部不見!到時後我要怎麼證明我是看官網去應徵的?我還發現徵人公司只刊登一天,隔天徵人訊息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