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為了及時救助更多生命,市府推動設置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並且進行AED安心場所認證,102年通過認證的機構有14家,今年有47家通過認證,在善心團體的捐贈下,全市目前已設置AED 656臺。 市府推動在公眾場所設置AED,但這還不夠,為了發揮最大的救命效能,市府希望機構所屬員工要「會用」且「敢用」AED,所以實行認證機制,認證證書有效期限3年,需要定時訓練,通過認證,才能成為AED安心場所。… 更多 清德感謝設置AED及響應AED安心場所認證的機構,臺南市公共場所設置AED的普及率已達到國際水平,每10萬人口達到34.8臺,超過英國的每10萬人口的25.6臺。在需要時,就能爭取到黃金救命時間,挽回寶貴的生命與幸福家庭。希望更多業者能一同加入,建構健康安全的臺南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