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天價蚵仔 30年來最高!1斤漲破200元
#在你身編:小編荷包沒漲RRR… (想吃蚵仔…) 現在想吃蚵仔,荷包可能要大失血!因之前接連受到颱風侵襲蚵棚嚴重受損,蚵仔減產8成以上,售價創下歷史新高,過去蚵仔每斤120元,現在漲至200元,漲幅高達6成,有些賣蚵仔麵線的店家,深怕影響生意堅持不漲價,預計這波漲幅要等到農曆春節前後才可能恢復。 【我要看更多】 熬湯像烤胡椒餅?陶甕祖傳配方大揭密!
http://bit.ly/1Q8JZ6W 堅持道地味!港廚私藏菜「羊腩煲鍋」
http://bit.ly/1LWz4W5 #蚵仔 #蚵棚 #漲價 #受損 #最高 #漲價 #蚵仔麵線
影片
留言
  • 簡寶源
    很多物價都是被這些媒體給炒作起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