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黑衣3煞連2天砸攤 滅火器噴水果損失慘重
#雙編:滅火器請噴在對的地方… 台北市內湖的湖光市場,連續2天出現黑衣人砸水果攤,黑衣人戴著帽子、口罩,看得出有備而來。他們拿著鋁棒,甚至拿滅火器對著水果噴灑,包括柿子、蓮霧都沾上乾粉,全部不能賣了,讓老闆損失至少10萬元,他也強調根本沒和人結怨,搞不懂到底惹到誰。警方追查後,犯案的3名男子都才20幾歲,但有甚麼恩怨仍須再釐清。 【我要看更多】 夜市亮刀「救美」 反遭圍攻砍脖受傷!
http://bit.ly/21GVpCI 偷魚賊太專業?私養魚全不見店家氣炸!
http://bit.ly/1QoCxmJ #砸攤 #滅火器 #湖光市場 #台北市 #內湖 #恩怨 #水果 #水果攤
影片
留言
  • 明勝鉛
    可能沒交保護費吧!一定是的,真可憐在台灣真的無法安局樂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