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立法院今天順利通過了「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草案,以特別預算編列600億,做為各項防治肺炎及紓困振興措施。 其中孟楷最感到美中不足的是,政府在草案中提出防疫照顧假卻沒有配套,對於國民黨團要求給予防疫照顧假補貼和居家檢疫者的防疫津貼,最終沒有採納。… 更多 孟楷也再次提醒政府相關部會,未來振興抵用券一定要考慮實用性與老年消費者消費習慣,不要硬性規定電子化而重蹈夜市抵用券的覆轍。 面對「新冠病毒」這個共同敵人,朝野必須一致不分你我,紓困方案先是救急方案,未來視需要視各行各業影響波及,我們一定會來提出更理想的方案協助共度疫情難關。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紓困振興條例三讀通過
#擴大振興抵用券使用範圍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