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清明連假避免卡車陣小撇步】
進入清明連假大家是不是都已經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了呢??賈好嘉要來偷偷告訴大家幾個小撇步囉~減少被卡在車陣中的機會~賈好嘉還要提醒粉絲們外出都要注意安全、最好防曬工作、要多喝水避免中暑唷~ 避免塞車小撇步請進:http://goo.gl/3fbGTK [#其他]
超連結 NOWNEWS.COM

清明連假車流預估最多280萬輛 國道小撇步報你知 | NOWnews 今日新聞

明(3)天就是清明連假了,預估將有大量車潮湧上國道,為此,高速公路局除了籲請民眾多利用公共運輸交通工具外,還提供了3項連假期間使用國道的小撇步,以利用路人避開塞車車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