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的清燙牛肉新鮮好吃,是全臺灣獨一無二。臺南清燙牛肉節將於12月6日在永康區大橋夜市舉辦,今天我們大方公開清燙牛肉好吃的秘訣,邀請全國民眾到臺南觀光、品嚐美味的清燙牛肉。… 更多 臺南清燙牛肉好吃的關鍵在於快與慢之間的拿捏。快的部分:自產地直送的牛肉,保留住鮮度;慢的部分:慢工出細活的湯頭為美味加分。臺南是國內肉牛的主要產地,善化肉品市場具備現代化合法屠宰場,不僅屠宰技術衛生,也經過防檢局牛隻屠宰證明,清燙牛肉只選擇前胸、腹脇、肩胛和里脊四個部位的溫體牛肉,臺南市的店家得到從善化新鮮直送的溫體牛肉,並採用牛骨、蔬果、中藥材等熬煮十小時以上的高湯搭配,更憑添美味。 清德邀請大家規劃一趟臺南之旅,來品嚐有生產履歷、品質有保障的本土清燙牛肉料理,同時感受臺南的人文風情,下周一開始至12月5日,臺南清燙牛肉節消費兌獎活動即將起跑,到本次牛肉節合作的50個店家,消費滿300元就可獲得人人有獎的刮刮券一張,相關訊息可至 http://www.crossing.com.tw/2014tainanbeefsoup 查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