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今年4月才成軍的臺南市城市棒球隊,成立後首次出賽,參加今年10月的協會盃全國成棒大賽,即贏得亞軍,實為難能可貴,清德在此將這個好消息與全體市民分享。… 更多 「2014年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共有27支隊伍參賽,是全國所有甲組球隊同場競技的舞台。本市棒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打敗臺中威達及臺北市隊,與文化大學為班底的美孚巨人、剛拿下爆米花聯盟冠軍的崇越隼鷹、以及臺東的綺麗珊瑚共同晉級四強。最後雖敗給成軍近50年的強隊─美孚巨人,已獲得棒球界普遍好評。 清德在本市棒球隊出征前曾提出3項期許,要「贏得成績」、「贏得尊敬」及「贏得感情」,很高興在協會盃當中,這3項目標都能夠達成。棒球是圓的,沒有永遠的贏家,只有永遠的努力。清德希望教練與球員能夠再接再厲,不斷自我磨練、提升,重建臺南棒球城市的典範與名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