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我要秀8秒】
最近幾天天氣轉冷,這時候來沖個暖呼呼的熱水澡一定很舒服,看看這隻狗狗,正在享受SPA呢,看他的表情多享受呀。
再來這個爸爸要展現深厚的內功唷,你看,寶寶為了不讓爸爸破功,還超配合的往後倒呢,超可愛的啦。
大家身邊有沒有很搞笑很愛演的朋友呢,來看看這個女孩,原本是想演出MV似的場景,沒想到雨傘沒有丟好,竟然砸到自己了,真是逗趣耶。
寶寶的世界總是充滿著新奇,今天這個寶寶要像其他大人一樣投大籃球唷,嘿咻一丟,沒想到竟然也把自己給丟出去了,真是傷腦筋呢。
#東森新聞 #我要秀8秒 #毛小孩 #美食 #自拍 #搞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