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我要秀8秒】
小寶寶很可愛,但有時候他們卻也會變身成可怕的小小迅猛龍唷,來看看這個寶寶,上一秒爸爸還在跟他說說話,下一秒就被攻擊了,真是讓爸爸措手不及啊。
小寶寶真的是模仿高手唷,來看看這個寶寶一腳跨在桌上,到底在做什麼呢,原來是要學媽媽擦乳液啊,真是人小鬼大呢。
狗狗有時候真是讓人猜不透呢,今天這隻狗狗似乎覺得牆壁裡有他的食物,於是他拼命地挖,拼命地舔,主人看了應該是一頭霧水吧。
姊妹情是世上最可貴的情感之一,今天這位小姐姐好像很愛妹妹呢,但是姐姐似乎抱得太用力了,真的要小心點唷,妹妹可是很脆弱的呀。
#東森新聞 #我要秀8秒 #毛小孩 #美食 #自拍 #搞笑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