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右昌的服務處在陣陣加油聲中熱情展開,回到家已經深夜,想著大家對世芳的期望,我就又振奮了起來。 你們昨天有來嗎?歡迎在留言區,貼上昨天的照片吧,和世芳分享! 行程空檔,忍不住再看了一下這兩天的照片,這個週末的色調是熱情的紅色,高雄市最令人驕傲的是全國十六族都有高雄市民,其中拉阿魯哇丶卡那卡那富更是市政府大力推動正名的第十五丶十六族。「多元文化」正是「新台灣人」的寫照。… 更多 高雄正在轉型蛻變中,新移民是我們珍貴的新資産,住在楠梓的印尼姐妹花盛裝出席豐年祭,世芳與這群來台灣十五年以上的新高雄人,快樂合照;服務處成立時,更有穿著華麗族服的姐妹們來為世芳「鬥鬧熱」,瞧瞧,我也加入她們一起來秀一段舞! 世芳還在行程當中打拼,趁著空檔和您分享,也希望朋友們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天雨路滑,一定要特別小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