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立法院昨天三讀通過我所提䅁修法的「學校衛生法23條」-
基改食品退出校園,讓孩子們吃得更安全健康。 我為這個理念奮鬥多年。這個法案在立法院原是冷門法案,直到這一兩年食安風暴,才引起大家的關注並獲得通過。
這就是身為立法委員堅持奮鬥的甜美果實;
尤其在激烈選戰中對我最大的鼓勵。 禁止校園採用基改食品,有人認為可能會讓營養午餐漲3-5元。花蓮縣政府已決定要自行吸收,絕不轉嫁學生及家長。台南市及宜蘭縣早已禁止基改食品進入學校,也無漲價的問題。
呼籲其他直轄市及縣市政府積極跟進,維護孩子們的食安,並且不應以此為藉口漲價。
圖片
留言
  • 黃忠輝
    政府如果可以協助降低(非基改製品價錢)民間餐飲業應該也可以跟進政策,重點是執政者有責任,對合格大食品廠跟進口商進行監督下游商家才能提供全民食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