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世芳今天在楠梓右昌成立了第一個服務處,感謝各位前來支持的朋友,現場人數破千人,熱鬧滾滾! 感謝陳菊 (花媽) 市長、我過去服務的市府團隊同仁、以及在地的黃石龍議員、張豐藤議員、李柏毅議員,和簡煥宗、林富寶、何權峰、邱俊憲、高閔琳、郭建盟、羅鼎城、黃淑美、張漢忠等議員到場,還有李昆澤、邱志偉立委前來支持,期待在國會與你們一起為高雄奮鬥。… 更多 另外特別感謝世芳在初選前,和我一起奮鬥的許銘春律師也前來支持,花媽也在致詞中也期望黨內同志能理解2016選戰是關鍵一役的想法,民進黨沒有資格再分裂,我們一定要團結! 左營、楠梓被視為是民進黨最艱困的選區,謝謝花媽的肯定,讓我有機會為左楠鄉親服務,我們一步一步,築夢踏實,希望踏遍這塊豐美的土地,替左楠地區爭取更多平安、幸福! 去年花媽市長選舉的票數以11萬票贏過對手,我們更身負重任,落實蔡英文 Tsai Ing-wen總統的「改變成真,從地方開始,贏回台灣!」 ✅附上服務處地址,鄉親們有空來奉茶!
✨右昌服務處✨
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402號
服務專線07-3601295 #花媽
#劉世芳
#小英
#凍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