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我國農業基因改造科技之發展,一直以來均秉持「以積極研發,並以確保國民健康及不影響環境生態安全為前提,對基因改造科技進行有效管理。」之政策立場,並未有所改變,國內基因改造科技之發展以非食用項目優先。 農委會表示,迄今尚未核准任何基因改造作物在國內推廣種植,農委會立場與管理原則如下:一、基因改造科技政策,以國家整體利益及維護生態環境安全為主要考量,審慎確立決策… 更多 ;二、選擇對生態環境危害風險小的非食用用途基因改造產品優先發展,如:花卉或螢光觀賞魚、動物用疫苗等 ;三、對於基因改造產品之發展,應提供客觀透明之科學證據,並強化與生產者、消費者之溝通協調 。此外,為區隔國產與進口作物,國內目前亦正推廣契作非基因改造黃豆及飼料玉米等雜糧種植,以供應國人消費需求。 詳細內容:
http://academy.coa.gov.tw/theme.php?theme=news&id=news_1423532146 #農業基因 #改造科技 #農委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