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東森新聞, 台北市。 4,980,066 個讚 · 518,336 人正在談論這個。新聞在哪裡 東森就在哪裡 官方網站 https://news.ebc.net.tw 欲洽談新聞合作事宜敬請私訊粉絲團 或來電02-23885918 我們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貼文
家養毛小孩 孩子不易罹哮喘?
#樂編:不要再找棄養的理由囉 不少媽媽懷孕後,都會棄養家中寵物,怕會讓新生嬰兒產產生過敏。不過瑞典最新研究發現,如果小孩在1歲前開始接觸寵物,在童年時期罹患哮喘的風險比同齡孩子低13%。這和「衛生假說」吻和,也就是認為先讓孩子暴露在容易引發哮喘的風險因素當中,反而會讓免疫系統變強,激發小孩抵抗過敏的能力。不過專家也說,假如你的孩子本來就是過敏體質的話,還是不要嘗試以養狗來治過敏,否則會適得其反。 【我要看更多】 四肢只剩一隻腳 2歲又立踏出「第一步」
http://bit.ly/1QXygIt 台版可魯現身台科大 在校七年畢業囉!
http://bit.ly/1OKpz0L #毛小孩 #寵物 #哮喘 #健康
影片
留言
  • Momo Hsieh
    @{王美丹|100002181469438} 妳看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