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低地板公車是符合世界潮流的「通用化設計」,不用上下台階,車內空間寬敞,無論對肢體障礙的朋友、帶導盲犬的視障朋友、年長者等,都提供同等友善、無礙的服務。市府補助公車業者新購25輛低地板公車,讓臺南市低地板公車達到68輛,即日起投入各大幹線和市區公車的服務。… 更多 為了讓市民「行」的權利得到保障,市府除了6大公車幹線、74條支線的開發,今年有20台的無障礙計程車成軍;另外,復康巴士也從合併前的30輛增加到現在109輛。在這些硬體的投資之外,市府也要求提升司機服務品質,讓市民享有「最感心」的乘車品質。 今天清德搭乘低地板公車從新營體育場出發,今年新購的25輛低地板公車中,有5輛由新營客運配置在黃幹線和棕幹線,是溪北地區首批上路的低地板公車,意義重大。在新營地區,這3年多來,市府用在道路開闢、路平專案、治水及社會福利等面向上,已超過15億。另外,市府編列了一億多元經費,針對新營文化中心進行劇場活化計畫;以新營文化中心及南瀛綠都心為核心的「新營藝術園區」藝術廊道,11月就要開幕;此外,市府未來也將協助新營太子宮化身為宗教文化園區,新營糖廠則朝結合傳統產業及動漫園區的文化園區邁進,期望讓新營成為文教、藝文、文化及工業齊驅的地方。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