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國軍志願士兵入伍訓 手榴彈實彈投擲練戰技相簿中新增了 4 張相片。
國軍104年第7梯專業志願士兵暨儲備士官入伍新兵,22日於成功嶺營區實施手榴彈實彈投擲訓練課程,在教官帶領下,新兵們成功投擲出人生中的第一顆手榴彈,不僅近距離感受實彈爆破震撼力,並藉此磨練個人戰技。<br> 實彈投擲中,新兵們依序領取MK2手榴彈,至投擲陣地前就位,新兵各個屏氣凝神,專注聽從訓場指揮官與陣地投擲指導官口令下達,同時覆誦口令後,與指導官協力將手榴彈往目標區投擲,完成訓練課程。(軍聞社卓以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