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明天是全國「清潔隊員節」,今天市府特別表揚36名環保績優人員,也藉此感謝所有清潔隊員們終年辛勞,維護市容整潔,給予市民乾淨的環境。 清潔隊員是一座乾淨城市的無名英雄,一年到頭鮮少休息,執行清運垃圾、打掃街道的工作,沒有極強的耐力是做不來的。臺南市的環境一年一年的在改善,去年還被環保媽媽環境保護基金會評為五都中最乾淨的城市,清德希望大家再接再厲。… 更多 今天得到表揚的人員,都是有著主動服務的精神,要讓大家的生活更便利、更舒適。如熱愛登山的許文魁隊員,不僅在工作上認真,休假日也自發到臺南市的步道撿拾垃圾、整理環境,被梅嶺當地民眾稱為「梅嶺的守護神」。擔任水溝班班長的顏俊仁,研發清溝的工具,以提升效率。清德希望這種服務的精神能傳達給所有的市府員工,給市民更具熱忱的服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