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國產優質臺灣鯛料理方便、營養豐富。
你今天吃鯛魚了嗎?!
分享 台灣優鱻~低負擔的鮮美味
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推薦介紹的是國產優質的臺灣鯛~<br> 來看看稱作臺灣鯛的吳郭魚有哪些營養價值吧!! 臺灣鯛的生命力旺盛,適應力強,被美國太空總署NASA挑選送到太空做實驗,是全世界第一條去太空漫遊的魚類唷!… 更多<br> 臺灣鯛的前身[吳郭魚]原產於非洲,1946年引入台灣,適應力強、繁殖力高,幾乎在台灣的河流湖泊裡都可以看到牠的蹤跡。後來經人工畜養成為養殖魚,2000年前後極盛時期台灣還成為全世界吳郭魚第一大出口國。經過多年的研究、改良與管理認證,逐漸成為台灣在地獨特的種系,並於2002年正式命名為「臺灣鯛」(Taiwan Tilapia)。<br> 臺灣鯛是我國重要的養殖產業,年產量近7萬多公噸,以魚片、條凍型態外銷國際,深受歐美日韓等國家消費者喜愛。由於忙碌現代人講求便利性,因此水產加工業者也精進加工及冷凍保鮮技術,開發適合現代家庭生活需求,方便調理、小包裝及衛生安全的臺灣鯛產品。臺灣鯛肉質細緻、脂肪含量低、富含菸鹼酸及胺基酸,是優質的蛋白質來源,各大超市通路購買鯛魚片回家,輕鬆料理,五分鐘就可以上菜囉! <br> 你今天吃鯛魚了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