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今天是上班第一天,
相信很多人都有"收假症候群",那就快點一起來作收心操收收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dhVnuB-qA
祝大家事事順利 開工大吉!! #羅明才 #收心操
圖片
留言
  • Little Prince
    「廢除股利扣抵率減半政策,恢復昔日全額扣抵」的提案已在公共政策平臺獲得超過五千位網友的附議且已成案 http://… 更多join.gov.tw/openup/idea/detail/ac59f720-83cc-4799-9536-344cb5267216 請羅委員重視民意,在財委會提案幫廣大股民爭取權益,即使不能恢復昔日100%的全額扣抵,也應該調整到70%或80%以減輕投資人的負擔,拜託委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