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打造國軍多元學習進修管道,及協助官兵取得民間各項專長證照,陸軍203旅日前由旅長馬上校與台南長榮大學李泳龍校長在官兵及各學院的師長共同見證下,締結策略聯盟。期許未來在「待遇、尊嚴、出路」的募兵政策及相關配套措施下,可多鼓勵志願役官兵利用公餘時間進修,提升自我學能。
完成締結策略聯盟後,官兵在未來不但可以在服役期間到該校修習大學學位,而該校老師也將會配合國軍以優質的教育資源和設備,透過互動及合作的方式,共創國軍部隊教育訓練,並確實地將學校教育資源充分運用,共同創造互利雙營的契機。
長榮大學以「全人牧育,長榮永續」之發展願景為目標,藉此培育官兵可成為學用合一、知能兼備的專才,進而創造國軍、青年及學校三贏的局勢。
#203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