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育美, 台北市。 11,447 個讚 · 4,83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張育美,是醫療長照專業不分區立法委員。 我將秉持醫療長照專業問政及民眾的聲音傳達給政府,監督政府施政,推動立法,為全民健康把關!
貼文
【桃園市基層醫療防疫應變會議】
與桃園市醫師公會合力
爭取促成中央撥補防疫物資
共同協力 讓桃園與全台度過疫情難關 前日召開的「桃園市基層醫療防疫應變會議」由鄭文燦市長主持,立法院萬美玲委員、邱泰源委員、鄭運鵬委員、黃世杰委員與我、桃園市衛生局王文彥局長、桃園市醫師公會莫振東理事長、桃園市中醫師公會姜智文理事長、桃園市牙醫師公會葉忠武理事長等與會者,一同出席會議共商防疫工作,協力遏止桃園市新冠疫情蔓延。… 更多 記得年初,我也曾參加桃園首次召開的防疫應變會議。當時部桃疫情嚴峻,所幸全體醫護人員通力合作、醫療院所同舟共濟,方得以成功度過疫情危機。最近華航諾富特飯店發生疫情變化,是又一次防疫的重大挑戰;我們必須鞏固防疫前線,有效守住疫情的衝擊。醫護人員是前線的戰士,後勤補給必須充裕而完善,確保防疫物資不間斷。 此時的桃園,更有N95口罩、隔離衣、酒精、乳膠手套等物資需求;我即刻發出公文轉請指揮中心及疾管署,儘速撥發新一批防疫物資,做防疫的堅強後盾。指揮中心從善如流,昨日已回文確定會撥補各10,000份N95口罩、醫療口罩及隔離衣與防護面罩等防疫物資到桃園市,當天已收到4000份醫療物質。 國內最近疫情升溫,感謝疫情指揮中心、鄭文燦市長、桃園市各醫事相關公會支持,以及各位醫事人員的努力與辛勞。我將繼續在立法院協助醫療界爭取必要資源,確保防疫戰果和全民健康。 #桃園市 #鄭文燦 #基層醫療防疫應變會議 #王文彥 #莫振東 #姜智文 #葉忠武 #諾富特 #防疫物資 #張育美
圖片
留言
  • 林佩燁
    桃園位於國門,疫情來臨總是首當其衝。謝謝委員爭取防疫物資,助桃園共度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