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自99年12月25日,清德就任合併升格為直轄市的第一屆台南市長以來,領導市府團隊,秉持「清廉勤政、傳承創新」的精神,推動綠色新政;此次競選第二屆台南市直轄市長,為了提昇民主的品質,打造一個有別於以往進步的選舉文化,清德將用最好的市政成績爭取全體市民的認同與支持,做為競選的內容與主軸。… 更多 因此,今年的選舉,清德將以「不中斷市政」、「不設競選總部」、「不插競選旗幟」、「不立選舉看板」、及「不使用宣傳車」的「五不」策略爭取連任第二屆台南市市長。 清德承諾台南市的市政建設推動不受選舉的影響、不會有任何空窗期,清德一定全心全力投注市政,讓台南今天比昨天更好,明天比今天更進步。 感謝一路走來,市民朋友給予的鼓勵與支持,並祝福全體市民可以看到一場不一樣的選舉,共同見證台南選舉文化進步的新里程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