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分享】#超級暖男保全 #餵愛傳千里
 
部屬台中醫院護理師跟我們分享了一個暖男傳奇:前陣子有位街友病倒來急診,因年紀大無法自己吃泡麵,醫院的保全見狀,主動跑來端著泡麵一口一口餵,讓她直呼:
 
「#這是我看過最有耐心的警衛了!!!」
「#是不是超級暖男!#是不是很值得鼓勵!!!」
 
🏥… 更多其實每天都有各種街友或遊民來掛急診,因為每天餐風露宿、無家可歸,身上的味道讓她都害怕,不過醫院裡的保全大哥不但不排斥,還因為看見年紀大的街友無法自己吃泡麵,於是坐在旁邊一口一口餵他吃......
   
♥這真的不是每個人能做得到,社會需要更多正面能量,暖男保全這樣的善良永遠不嫌少。
 
🎬影片傳送們:https://goo.gl/vUUi4q
超連結 YOUTUBE.COM

街友病倒無力進食 保全端泡麵一口口餵

台中一家公立醫院,這名保全看到一名就醫的街友因為生病,沒辦法自己進食,保全非常熱心,親自端泡麵,到街友面前一口一口的餵,這名保全被大讚是超級暖男。
留言
  • 于右禮
    台中醫院急診室週邊同仁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