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南投縣長‧林明溱, 南投縣。 50,174 個讚 · 4,744 人正在談論這個。南投縣長林明溱的粉絲專頁
貼文
別人睡覺,他們掃街道 表揚環保志工 「別人還在睡覺,他們早已在清掃街道」。為感謝環保義工長年付出,縣府28日舉行環保志工表揚餐會活動,計有服務滿5年、10年及15年資深環保義工共計1,525人接受表揚。 南投是觀光大縣,環境清潔很重要,環保志工們為環境而努力的精神,令人敬佩。這些義工遍佈在各鄉鎮社區,犧牲假日,或利用清晨之餘,定期集合,一起動手整理環境,全年無休、不辭辛勞也不求回報,縣府感謝環保義工付出,首次舉辦表揚餐會活動,慰勞他們的辛勞。 。
圖片
留言
  • 黃建豐
    如果縣長所說,南投縣是觀光大縣,試問縣長執政以來,觀光的政績有哪些,請不要再拿恐龍公園等等政見搪塞,這些都是太虛無飄渺的東西,南投已有多少蚊子館了,你知道嗎?南投的人民已流失多少了,你清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