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以下很重要,説三遍! 各位親愛的FB好友:
我的FB是本人的交誼園地,不是正式的選民服務機構。 但近日我忙於立法院開會,和競選立法委員連任(距離選舉只剩36天),所以沒什麼時間上網;而且經常每天數以百計FB好友留言、留訊息,資料量太大,洗板速度很快。 所以如果你有需服務事項,或重要意見表達,
注意:千萬不要留言或留訊息在我FB中,請聯絡我的服務處,04-23199770;或台北國會研究室02-23588121,有專人服務。
因我太忙,沒有辦法每天上網,而且洗板速度快,怕你的重要服務案件或意見表達被漏掉。
非常感謝!
留言
  • 行動民調
    邵曉鈴高人氣 力挺盧秀燕
    https://www.mobilevoting.com.tw/News/detail/3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