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好嘉JobGoodjob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 台南市。 141,977 個讚 · 1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09 個打卡次。最即時、全面的求職求才資訊! 賈好嘉粉絲團為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與民眾最直接的社群平台,不定時發送政策推廣、徵才訊息、職訓課程、職場大小事等相關內容。
貼文
【微電影首映會-平凡中的不平凡】
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委託群亞職業訓練中心辦理 『微電影創作培訓班』,近日舉行微電影首映會,感人、歡樂、溫馨氛圍感動全場,整場首映會在大家的歡笑聲落幕,賈好嘉祝福所有學員都順利展開電影職涯唷! 附上另一職訓作品─『平凡中的不平凡』http://ppt.cc/ITrc [#其他]
超連結 YOUTUBE.COM

群亞微電影 平凡中的不平凡

有藝術天分的嘉珊,從未想過社會的殘酷,面臨父親突然地離開、與母親的生病,只能勉強去找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卻還是無法適應。好險有機會上職訓,發現可以做有興趣的事,又能賺錢養活自己與母親,分享給大家溫暖的烘焙點心,分享幸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