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上周末,市府與南瀛國際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及國立成功大學歷史學系合作,舉辦第四屆南瀛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這場2年一度的研討會,以「南瀛的社會與生活」為題,藉由深入的研討、論文發表,讓臺灣的歷史研究更完整,更加凝聚國人對臺灣的向心力。… 更多 南瀛研究國際學術研討會自2005年起開始舉辦,目的在透過專業的學術研究及深層研究剖析,呈現更完整的大臺南歷史及文化脈絡,除了將臺南在地的人文、歷史、社會研究成果推介給更多國人,也將臺南在地研究的成果推至國際舞台。 本屆的研討會有17位學者與會,其中有6位學者來自國外,有研究嘉南大圳的清水美里老師,也有以臺南廣告看板進行研究的法籍學者François de Sulauze等人;這些顯示著:研究臺灣文化,臺南是不可或缺、極為重要的一塊,而且已經成為跨國際的研究主題。清德希望市民也瞭解自身的歷史,因而感到光榮,臺灣民眾也能更為團結,向前邁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