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傳達全民國防教育理念,延攬優秀青年加入陸軍行列,陸軍官校日前配合教育部高雄市聯絡處辦理高中學子蒞校參訪活動,藉由校園環境導覽、豐富館藏文物參觀及共進午餐等學習交流互動,讓來訪學生瞭解輝煌的抗戰史實並留下深刻的印象。   首先實施校況簡介觀賞及招生宣導,敘說官校校務現況及教學資源,隨後由導覽員帶領學生參觀校史館、教展館及抗戰勝利受降紀念館,深刻感受先烈先賢為國犧牲奉獻的精神,並瞭解黃埔軍校堅苦卓絕的奮鬥歷史,進而激發從軍報國理念。   最後,特別安排自參訪高中畢業的官校學生與參訪學生進行餐敘交流活動,分享彼此學習經驗與生活點滴,充分展現承先啟後的精神,建立穩固深厚的情誼,並為整個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