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賈伯斯時間─職場達人的一天【實境活動規劃師】
現代人壓力大,除了傳統的KTV、電影院、戶外活動外,實境遊戲成為年輕人最流行的紓壓娛樂方式,這次就邀請到 4funBase 的創意總監 Daniel 來為我們介紹實境活動規劃師的工作內容!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HsJoDgsPRk4
超連結 YOUTUBE.COM

賈伯斯時間 - 職場達人的一天 [實境活動規劃師]

現代人壓力大,除了傳統的KTV、電影院、戶外活動外,實境遊戲成為年輕人最流行的紓壓娛樂方式,跳脫現實生活的玩法,除了腦力激盪,更需要團隊合作,在國內外都很受到歡迎,這次邀請到4funBase 創意總監Daniel 來為我們介紹實境活動規劃師的工作內容囉!
留言
  • 葉秀枝
    我到今天還是不能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