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如何完善 OTT 修法』公聽會
主持人:立法委員 洪孟楷 與會部會:NCC、文化部、大陸委員會、經濟部。 歡迎各位關心議題的好朋友分享、討論! 會議結論(節錄):
孟楷認為,台灣要當全球第一個立OTT 專法的國家,政府就要合情合理合法規範,創造政府、業界、消費者 三贏局面。今天也做成三點結論:… 更多 一、OTT專法七月底草案送出前,必須要跟業者做充分溝通,以求符合現實可行,避免政府與民間距離太遠。 二、專法管理原則不要有任何政治意識形態,政府要做到有效溝通管理並建立所有平台業者有一個公平競爭機制。 三、要求OTT業者訂立一定比例台灣本土戲劇要求以回饋台灣影視音人才,有效幫助台灣文化產業。 孟楷認為今天的公聽會只是一個開始,未來到完成修法還會有一段很長的過程,因此一定要充分溝通。
影片
留言
  • Aili Yin
    為民發聲的委員!有你真好!辛苦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