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三人跳是極危險惡作劇!教育部應校園宣導嚴禁模仿!」 📢近來家長跟老師群組瘋傳的一段影片,隨著全球都傳出了這個「校園惡作劇」事故,仔細點閱影片才驚呼這個所謂「三人跳」根本就是非常危險且會致命的「惡作劇」,絕對要嚴格禁止並儘速宣導。 🛑… 更多過去最常發生在校園的「惡作劇」,就是會趁著同學要坐下時,突然把椅子拉開,或是伸出腳絆倒同學,都曾導致難以彌補的悲劇。如今這新流行的校園整人遊戲「三人跳」惡作劇,都是因為輕忽、以為是「好玩、挑戰」,其實根本都是隱藏著致命危機的「危險惡作劇」,既不好玩也不有趣,更不是挑戰、勇敢的行為! 😠這個稱作「三人跳挑戰(Tripping Jump Challenge)」遊戲,就是指三個人並排站一起,左右兩邊的人先騙中間的人一起跳起來,當三人跳到第二下或第三下時,左右兩邊的人伸出腳,將站在中間的人絆倒,使中間的人全身平躺重摔倒地,不僅容易造成腦震盪、頸椎斷裂等傷害,目前已經有一位巴西少女死亡。 📢孟楷要求,教育單位在即將開學之際,必須在校園多加宣導,提醒學生千萬不要因為一時之快而釀成終身遺憾。同學們也千萬不要模仿這種危險遊戲,老師更要嚴防校園發生藉此種惡作劇產生霸凌行為。大家互相提醒、正視事情的嚴重性,一起避免悲劇的發生。 開學在即,這件事情非常重要,敬請各位家長相互關心,也要求教育部們重視這個問題,讓悲劇沒有發生的開始。 #禁止惡作劇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因為不鼓勵所以不轉傳影片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鈴木一朗
    非常惡劣的霸凌惡作劇,造成的永久傷害可能不是金錢的補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