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誰推我下水?我本以為馬上可以安全下莊的⋯⋯
超連結 M.LTN.COM.TW

警界搶位子 立委譏吃相難看 - 焦點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馬團隊要員紛紛離開,連警政署長王卓鈞也準備請辭,國民黨立委盧嘉辰昨認為,在此時局辭職,讓人不當聯想「鐵達尼號要沉了,身邊的人趕快跳船」;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則認為,王卓鈞未以書面正式提退休,卻遭放話,顯然是警界高層內鬥,顯示馬英九末年,治安機關內鬥越演越烈,大家搶位子「吃相難看!」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示,去年歷經三一八學運及相關群眾運動,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仍凍結警政署部分預算,待警署針對去年三二四警方強勢驅離時打傷學生與民眾一事,提出專案報告才能解凍,這份報告應也讓王有壓力。
留言
  • Tina Tran
    加油,別譲慈濟挑空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