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臺南市的樹谷園區是全國第一個融合藝術文化休憩的工業園區,市府積極推動招商,創立於新北市的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看好臺南市優良的投資環境,購入樹谷園區的土地,將在此擴廠,打造自動化機台設備以及新產品的生產基地。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半導體前段黃光微影製程光罩保護、傳送及儲存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全球市佔率高達5成,是國內唯一一家獲選為國際18吋半導體設備,也是全球高階光罩傳載解決方案的領導廠。… 更多 家登精密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預計在樹谷園區的投資金額在6億元以上,可創造8.2億元年產值,以及500個就業機會。市府在合併升格後,成立招商專案辦公室,以跨局處平台協助廠商解決設廠可能遇到的土地取得、環保法規、人才招募等問題,同時臺南擁有優質的人文、教育環境,在臺南投資絕對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清德歡迎更多企業到臺南來,一起在臺南開創未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