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在某次收假時,六軍團初領中隊幹部發現許多位同學帶著禮物回來,經詢問才知道初領班104-9期這群準士官們,因於臉書發現桃園市綜合性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以下簡稱中心)辦理「愛感恩,讓愛豐盛」活動,為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勸募耶誕禮物(物資)。即由學員們自主性號召辦理「耶誕暖心」送禮活動,其中實習連士官督導長上兵李裕傑,親自手折鐵絲摩托車要送給小朋友,另由實習政戰士上兵張琴芳與女同學逐一地將禮物仔細包裝。… 更多 中隊長蔡士官長得知同學們的善心後,全隊幹部也投入活動協助辦理。於11日由中隊輔導長潘士官長與3位幹部,代表中隊前往中心,致贈勸募之耶誕禮物,透過耶誕節融和暖心,讓身心障礙的小朋友們也能過一個歡樂又溫暖的耶誕節! 中隊長蔡士官長也希望藉此在這群未來的準士官們,心中種下愛的種子,將來生根發芽,繼續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6軍團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