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有著年度體育盛事之稱的「大專盃」預賽日前熱鬧登場,在籃球項目中本校接連遭遇海軍官校、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高雄大學、高雄餐旅學院等五校勁旅,陸軍官校男籃隊肩負師長的殷切期盼及同學們的加油打氣,英勇赴戰、爭取佳績。 … 更多 一連五天賽程中,對於所有隊員都是體力及耐力的考驗,然而本校全場將士用命、精銳盡出,尤其在第一場遭遇強敵海軍官校時,主力選手因肢體碰撞而裹傷再戰,充分展現官校生不屈不撓,驍勇善戰的精神,在此高昂士氣與鬥志的激勵下,果然不負眾望,以優異的成績挺進複賽。 賽後,教練勉勵全體隊員:「無論輸贏,都要徹底檢視我們的缺失與不足,減少每一場比賽的失誤,希望所有隊員抱持堅定的鬥志與信心,積極備戰即將來臨的複賽,為學校贏得最高榮耀。」
#陸軍官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