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陸軍空訓中心親子日活動 官兵、眷屬樂開懷 為增進親子關係與家庭和諧,陸軍航特部空訓中心勤務營特別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及鐵道文化園區舉辦「大武親子野餐日」,邀請官兵及眷屬共同參加,藉此增進袍澤情誼、凝聚彼此向心。<br> 空訓中心勤務營營長梁中校表示,舉辦親子野餐日活動的目的除了鼓勵官兵迎向戶外,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希望向在場參與活動的眷屬表達感謝,期盼眷屬們能繼續扮演官兵背後重要的支柱,讓他們無後顧之憂,為單位善盡心力。<br> 此次活動除藝術展覽欣賞、戶外親子野餐及慶生會外,也特別設置塗鴉、擠眉弄眼、賓果等各種闖關遊戲,讓全體人員共同度過一個好吃、好玩,意義非凡的週休假日。(軍聞社陳映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