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
國軍運動風氣夯 同袍組社團共享跑步及騎車樂趣 「對長跑選手最棒的稱讚,不是『快』,而是『強』!」近幾年,國內陸續掀起單車、路跑的熱潮,而這句出自日本知名小說「強風吹拂」的對白,恰好傳神描繪出賽道上選手們堅毅的身影。<br> 其中,來自軍中的隊伍「愛跑部」及「單車聯軍」,也在各大賽事活動,用另一種方式,展現國軍官兵奮戰不懈、堅持到底的勇氣和決心。… 更多<br> 顧名思義,「愛跑部」與「單車聯軍」主要參加的是跑步、單車活動,是由國軍官兵自發性籌組的運動社團,成員來自不同軍種、單位,甚至包含眷屬也是其中一員,目前團員人數分別有千餘人(愛跑部)與近500人(單車聯軍),他們利用公餘時間舉辦活動或參加比賽,既能「健身當休閒」,也認識許多友軍單位的同好,增進彼此情誼,因此頗受軍中運動愛好者喜愛,成員人數持續攀升中。(軍聞社李一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