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少康戰情室談鑽石公主號疫情如同海上武漢!?」 ☑️孟楷強調,地球村時代,任何國家防疫,切勿政治、經濟不當考慮 ,否則天災也會變人禍! 🛑… 更多面對鑽石公主號確診病例每天增加,甚至已經傳出了「恐有隱性社區傳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經宣布「日本旅遊警示升級」,孟楷在節目上指出,日本政府這次處理相關疫情被批評慢半拍,可能就是因為怕波及八月舉辦在即的東京奧運,但也就因為多了不當的政治、經濟考慮,導致原本可能只是天災的疫情,因為官僚作風而釀成人禍。 🛑地球村時代,重大疫情的發生沒有一個國家可以置身事外,要更有效地做好防疫工作,更忌諱各國政府有防疫優先以外的政治、經濟因素考量,報喜不報憂、隱匿消息,都只會讓疫情蔓延讓更多國家人民受累。 #全民防疫情
#台灣防疫努力不懈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影片
留言
  • 黃秋娥
    洪委員說的好,會替台灣人民健康把關,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