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對於行動不便、生活無法自理的市民來說,「洗澡」是日常生活中極困難的一部分,今天臺南市有了第一輛到宅沐浴車,由慈揚基金會捐贈給美善基金會,可為本市臥床的失能長者或身障者提供到宅沐浴服務,讓臺南成為一個更有愛、更溫暖的城市。… 更多 依據行政院主計總處2010年普查結果,全國老人失能率為12.7%,對長期照顧的需求可說是日益加劇。因此,市府致力推動長期照顧服務,例如日間照顧中心的增加、提供身心障礙者社區支持的日間作業設施,復康巴士的數量也達到111輛,無障礙計程車隊成軍等,這些都是希望對本市的長者與失能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今天的行動沐浴車,將由護理師、助理員及操作員組成3人的專業團隊操作,整個沐浴過程有標準流程及細部分工,讓使用者感受到溫馨、有隱私、有尊嚴的專業沐浴服務。對本市的低收入戶,本項服務免費。有此服務需求的臺南市民眾,可撥打 06-2479925 洽詢。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