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產業轉型升級是一種趨勢,正如國內的農場有部份已跳脫傳統生產型農場,轉向休閒觀光。在日本,有養豬業者將畜牧場轉型為「豬主題公園」,結合生產、加工、販賣,不僅有香腸工廠、火腿工廠、麵包烘焙廠,還有廣大的停車場、餐廳、肉品超市、咖啡店、兒童遊樂場,甚至引來日高當地的溫泉設置溫泉浴場,發展為消費、娛樂兼具的主題公園,占地有3個東京巨蛋大小,它們的規模、創意值得我們效法學習。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94631-110380
超連結 BUSINESSTODAY.COM.TW

今周刊 - 養豬養出主題公園

台灣有不少廠商都選擇在保有生產製造的同時開放廠區觀光,而日本出現更先進、成熟的觀光廠區形態,創造了新的市場需求,其規模、創意都值得學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