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軍備局205廠創新研製步槍 助部隊提升戰力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為使國軍單兵戰鬥兵器符合世界潮流及戰場環境,軍備局205廠以深厚的槍械研發實力,不斷嘗試加入新的應用材料,提高裝備耐用性,同時透過專利研發,逐步改良諸元性能,研製出多款精良槍械。… 更多<br> 以國軍T91戰鬥步槍為例,軍備局205廠以T86戰鬥步槍為基礎,採用發展自AR-18步槍的短衝程活塞傳動系統,並融合M16等歐美名槍設計觀念,成功研製該款單兵戰鬥武器,不僅符合現代城鎮戰鬥需求,更因其承襲T65步槍射擊原理,讓現役與備役官兵,都能在短期訓練後,迅速學會握持射擊,發揮戰鬥能力。<br> 近年來,軍備局205廠槍械研發更朝向槍族及模組化設計發展,前者可讓槍械使用者縮短適應期,迅速發揮戰鬥能力,後者則是基於製造成本與換用簡便概念,平時可有效撙節後勤維保資源,戰時則能讓戰鬥部隊以最便捷方式,換用毀損零件,重新恢復裝備妥善。(軍聞社林敬傑)
留言
  • John Chung
    Please visit my Facebook page - JC Custom Hols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