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自己決定人生的寬度與深度 聽到張淑娟這個名字,你的一個印象是什麼?是氣質優雅的中國小姐還是口條清晰又有親和力的主持人呢,現在的她還有另一個身分,那就是拿著畫筆的畫家,描繪生活中的人事物,也畫下她的人生洗練。… 更多 一個出生平凡家庭的眷村女孩,從華航空姐、中國小姐、螢光幕前的主持人、體育主播,成了鎂光燈的焦點,而現在的她,離開電視圈,進到企業裡擔任主管一職,成為上班族,或許這段際遇羨煞不少人,對於張淑娟而言,並不是凡事都走的順心。 青春期時就受到僵直性脊椎炎的病痛,即便再痛,也要忍耐,因而養成了她堅毅的個性,到後來遭逢經濟上的壓力、人生巨變,自己也都承擔了下來,但長時間下來,身心難免也會生病,因而走入畫室才能讓自己強迫靜下心來,並且安靜的用畫筆一筆一筆的與植物或是靜物對談,成為藝術家。 「生命的長度,我們無法控制,但我們能讓它變得更有寬度與深度」這句話,常掛在張淑娟的嘴邊,生命對她而言,就像登山一樣,有很多的山頭需要攀登,有上山,當然也要下山,所以能做的事就是用畫作留下最好的時刻,14年來,從西畫入門到水墨書法,再到速寫,膠彩與古典油畫,畫下身邊的至親、畫下自己最愛的水果、花草,就算是賞味期過了,也會因為畫作,而留住當下的感動,透過畫畫,找到生命的熱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cgFOj3gdM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711週末喜洋揚 張淑娟

人生的寬度與深度 各位聽眾朋友,聽到張淑娟這個名字,你的一個印象是什麼? 是氣質優雅的中國小姐還是口條清晰又有親和力的主持人呢,現在她還有一個身分,投入到畫作中的藝術家。節目邀請到張淑娟小姐到節目中與大家分享她的創作美學,從創作中得到的人生哲學。
留言
  • 魏嘉賢
    img:https://scontent-tpe1-1.xx.fbcdn.net/v/t39.1997-6/851586_126362120881918_135461923_n.png?stp=cp0_dst-png_s110x80&_nc_cat=1&ccb=1-5&_nc_sid=ac3552&_nc_ohc=trptULgbsokAX9h-J7o&_nc_ht=scontent-tpe1-1.xx&oh=00_AT-dGpVwC2j_sFuG6hw2YcKFgbZLbuurI-gDjGhMujnIPg&oe=624C560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