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父紀念館提供多樣的藝文活動,音樂戲劇表演,戶外的中山公園廣場為市民最愛的休憩塲所,一年三期的生活美學班深受大眾喜愛.歡迎您來參與~ 預約導覽服務洽詢電話:(02)27588008#715 110 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505號
貼文
anyway~在我們國館光復南路廣場這裡!歡迎大家假日時來看看哦!!!:)
分享 臺北市文化局-設計臺北 Design For Taipei──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 Chung Shan Creative Hub 。
【快訊】 一米藝視界:通用設計與藝術創作行動展演今天正式開跑啦! 今天開展記者會,除了實體設計專家中川聰聰哥(喂)與美麗的藝術家們蒞臨外,同時也公佈了更多活動資訊與策展理念!<br> 首展6/5於 中山創意基地URS21 Chung Shan Creative Hub開幕展至6/7,週間美麗的行動藝術館巴士會駐點在 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廣場處,週末則於臺北十處著名藝文景點巡展,有興趣的民眾假日可以邊玩邊找找看小巴有沒有驚喜現身唷! 更多資訊>>http://wdc2016.taipei/?p=326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