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偉哲, 台南市。 243,709 個讚 · 19,0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南特有種,如你如我,道地原生。
貼文
大家好,我是偉哲。 今天早上,民進黨中央黨部告知台南第二選區的民調結果,由偉哲勝出。 偉哲感謝所有鄉親的肯定與支持,也認為不管是誰代表民進黨角逐台南市第二選區這席立委,偉哲都真心希望台南可以變得更好。 此次初選,偉哲秉持著不抹黑、不造謠的精神進行選舉活動。偉哲不倚靠任何派系的奧援,因為你,因為每一位支持偉哲的朋友,都是偉哲的派系。偉哲感謝對手加入這次的初選,使偉哲有了更加努力奮進的動力。 通過初選之後,還有明年,2016年總統立委大選,偉哲一天都不敢懈怠,不會辜負鄉親的期待。也要為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此一選區得票再創新高而努力。偉哲要在這裡謝謝大家,謝謝一路以來支持我的朋友、夥伴,還有每一位鄉親。
圖片
留言
  • 汪麗琴
    委員,加油!ㄧ直都很喜歡您的ㄧ針見血,卻又不失幽默的問政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