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每週四中午12點,最熱門的議題,最即時的時事,最火線的名嘴與來賓,請鎖定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全新帶狀節目「踢批批開講Live」,全新上線,直播開講! YT直播連結
https://youtu.be/6oPk_3FW3Oc
---
【今日開講話題】 👉 鴻海台積電買BNT 繞一大圈仍循東洋模式簽約..."誰卡疫苗"檢方要查!
👉 疫苗冷鏈招標"水很深"?! 限制招標, 競爭業者遭抹紅有中資...擋人財路??
… 更多👉 超前部署在哪? 北市網路系統“2小時約完5萬人” 唐鳳疫苗平台終於上線!
👉 蔡英文喊7月底達25%疫苗覆蓋率 一天要打12萬人...甘有可能??
👉 拜登政府首表態“不支持台獨” 綠營側翼全噤聲 改稱“台獨是中共同路人”?!
👉 綠營大老稱“務實的政治人物不會台獨”...柯當年喊“統獨假議題”竟遭抹紅? ---
🗣 誰來開講
🧑🏻‍💼吳怡萱(主持人)
🧑🏻‍💼立法委員/高虹安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民眾黨潭雅神服務處主任/張睿倉 ---
想看更多踢批批開講,請手刀訂閱民眾之聲YouTube頻道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謝小明
    美國爸爸不支持台獨, 請問1450何時要去出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