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落實全民國防教育,日前岳崗部隊特別開放營區,邀請南投縣名間國小師生蒞部參訪,由政戰主任吳上校主持,期透過臨場解說與近距離參觀,讓師生對國防有進一步的認識與了解。 主任表示,防衛國家安全之道並非依賴軍事力量,而是要靠「兵民合一、寓民於兵」的全民國防共識,形成堅強的自我防衛力量。讓民眾有接觸軍事的機會,能夠使大家體認國防安全人人有責,對國家安全是很有幫助的事情。 從了解國防,進而支持國防,對國家是很重要的。唯有國人的支持及參與,才能建構全國軍民上下一心的總體戰力,使敵人不敢侵犯,確保國家長治久安。
#兵整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