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為推展國軍心理衛生工作及強化官兵心理健康,步兵206旅配合國防部心輔巡迴宣教,日前辦理「樂活心主張,健康心生活」心衛講座,邀請國防部心輔員鍾玉蓮及王仲匡老師蒞部實施巡迴宣教。
  鍾老師及王老師在講座中,特別指出官兵長期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必須先照顧好自己的心理健康,才能關照其他官兵的心緒狀況;尤其是接訓幹部,更是要在短時間內,迅速掌握入營新兵的心緒,並給予即時的照料及處置
  政戰主任林上校於致詞時表示,感謝國防部心輔老師能百忙中抽空到本旅向官兵實施心衛宣教,並藉由活潑生動的活動,期使官兵可以能夠抒發心中的壓力,強化官兵正向意念,讓官兵可以在繁忙的工作中,藉此次的巡迴宣教充實自己心靈能量,拓展官兵的正念泉源。
#206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