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為鄉親打拚 要建設突破-石門區里長座談會』 新北市政府昨在石門區舉辦的「行動治理座談會」,孟楷全程參與並聽取里長們反應的心聲,在侯友宜市長主持下,與當地議員共同了解鄉親需要,無論是中央或地方需要努力的事項,都是我們要努力的地方,詳細的記下筆記,不管是否才上任10天,我的要求就是更清楚知道地方的需求好持續追蹤、達成目標、完成使命並跟鄉親報告。… 更多 而有關石門區需要中央單位處理的部分,我也在事先要求國會辦公室跟相關部會要資料,現場逐一向石門區出席與會的代表報告,包括:
1. 有關陳偉杰議員去年所爭取乾華國小風雨操場700萬補助案,因為卡台電用地問題,將於下週以國會辦公室名義辦理會勘,儘速解決。
2. 有關核一廠進水口台2線側溝後段改善工程,公路局110年度將編列前瞻二期特別預算,並施作該出口段道路側溝拓寬工程。
3. 有關石門區民眾陳情核廢料中期乾儲場即將運轉,要求回溯補償金問題,目前經濟部與台電正在研議中,也將安排地方說明會向鄉親報告!
4. 德茂活動中心新建案,已請新北市政府盡快將35份都市計畫修改書圖中,待送到營建署後會積極督促辦理。
5. 有關富貴角遊憩區新建停車場,以及石門三芝鄉親所關心的北海岸沿岸建設,下週將邀北觀處長到辦公室討論並要求進度。 孟楷希望未來新北有市長、議員、里長跟所有好朋友,立院有我來打拚,中央地方一條心,好好來達成民眾的託付。過去地方未完成的建設,我會繼續追蹤延續並且完成,以最好的服務來為地方做出更多的貢獻!
—————
「陽光孟楷LINE貼圖上線」每份購買都將成為未來親子活動基金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8610788/zh-Hant 向您致上最深的感謝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黃濬傑
    好冷的地方,在北海岸。